close

不服從運動 Day 12

巴黎女人,這個標題,到目前為止,還是有那麼點吸引我,

沒真正接觸過,單就 平面電視電影音樂各媒體塑造出來的image,是真地頗具風味,

網路上看的,對我不夠,這類書籍,我倒是翻了不少,

今天看完 如何當個巴黎女人  , 

突然覺得,何必知道她們是怎樣的人,與我何干?

應該說,這本書實在是無俚頭到極點,有點失去對巴黎女人這...那...的耐性,

這也不賴,這種對在生活中不可真實應證的事,一直沒腦的喜歡,還蠻愚蠢的.

蠻離奇的看書感想.

but,

一本書,總有"那一點"值得說好,還好,這本書有,"一個好",就可贖回在這本書上流去的時光,

挪出時間和隔壁的老婦聊聊天,讀本書,天氣晴朗就別搭地鐵,散步上班.挪出時間和朋友度週末.

挪出時間傾聽自己的心聲,瞭解自我.挪出時間改變,成長,休憩.挪出時間說[好],挪出時間說[不].挪出時間靜下心.

挪出時間照顧身體,好好吃頓飯.挪出時間問問自己是誰,要的是什麼.

奶奶生日時,撥通電話祝賀她,照她教你的方法,用冷水洗頭髮.

傾聽孩子說的話,深呼吸,挪出時間榨新鮮果汁當早餐,上博物館,到森林散步,聆聽草叢裡的小動物.

夏季時,和孩子做乾燥花剪貼簿,說個故事給他/她聽.

挪出時間慢慢來,因為沒有人會為你這麼做.

別忘了在浴缸裡作白日夢,就像小時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