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
老媽開始對新房子要做的一些裝置及裝簧唸出她的意見
當然也把老爸沒在我面前講的不喜歡一併講一講
anyway
話語不外就是
錢不好賺
不要做那種會後誨的裝置
跟妳講   就不信   做木地板不好  一點都不適合
冷氣就直接做外露的   做隱藏式的要修理  很難修
空間這麼大   不做隔間冷氣會吹不冷
要做櫃子   東西才可以放
不要用壁紙
牆顏色不要亂漆
以後看妳有問題怎麼弄  現在告訴妳  不聽  一定會後誨
......

我的頭快爆了
這就是爸媽
尤其我的家庭   在觀念上的影響力是無孔不入地
我們小孩的做法就是虛與尾蛇的妥協
很多地方我也是有所考慮是否要用夢像中的樣子來做
但每每在老人家你一句我一句下
常為了應和他們覺得對的想法    不想違背 
而就----好吧!  

但這次我真地想照我們自己的想法打造一個家
唉 ~~~
就如同一位朋友說地
對美的事物有偏執是很辛苦的~

I a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