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突然想來寫一下Airbnb體驗,十月底十一月初公司有個案子在內湖,

John北上好多次,住宿是個需解決的問題,

我想到日租套房這件事,網路上搜尋,

發現有兩個體系好像可以試,就這樣把John拿來當白老鼠,

大男人比女生好,比較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先講Airbnb,這是國際性的系統,國外很多人已經很習慣如是租房,

整個線上的體驗感覺上,審核還蠻仔細的,包括證件,資料,網上的社群link,

都是Airbnb系統的基本要求底線,也是看不到本人的唯一人品驗證,

當你確定好住房日期,地點,即可按租,但就算租房者那天是空房,

他會先依你在系統裡建的資料來決定要不要出租給你;

那ㄧ週末,我北上,一方面是想看施工,一方面出門走走,重點是留John

自己去冒險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跟他去住透過Airbnb租的內湖房間.

~會和主人一起在同一個空間,但各自住自己房間,若主人也同時出租其他房間

,會遇到其他房客,浴室共用~

1.實際的樣貌當然網路上的照片比較美,網上有住過旅客評價,好reference

2.我們住的房間,一整個就是IKEA展示房,算是乾淨

3.浴室主人也處理得很乾淨

4.各類私人清洗用具自備

5.John就很不習慣,因為一進門,就得往房間待,沒電視,出去客廳又尷尬,

喔對了~我們的主人是台男和比利時女夫婦,女主人只講英文與法文~

男主人沒看到!

6.費用兩人一晚約1300 也算便宜了,為了施工而住宿,能省則省~

 

另一系統是 台北日租套房  這我就幫John訂了好多次,好多次都是白天

我在高雄處理,用line通知他晚上住哪裡,感覺很secret agent~

好處是 都是套房 沒人理你  有電視浴室  簡單乾淨部分都還可   

一晚最低約800,省錢的好地方,但遇到假日價錢就兩倍跳.

John比較偏好這種,因為比較自在.

比較要注意的是 網上沒有評價 ,我還是覺得男生比較適合 ,

安檢部分聽John說不是那麼的有保障.

 

在台灣為了工作這些都是省錢的方法,安全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

我個人是覺得Airbnb很像當時在國外住住宿家庭的fu~ 但若反過來

要我當屋主這樣出租,我還不夠開放,現在人啥都有,那份信心我實在沒有!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bnb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