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伴手禮篇", 高高興興地拍著台東行的戰利品照片,快樂中蘊藏著奇怪的氣氛,老爸試著使用這美麗的陀螺,大家都弄不太起來,換我了,我自做聰明的捆好,一丟.............................


已經跟著我們走了10幾年的玻璃門,就這麼個被我筐啷一聲,呈蜘蛛網般地列開,大家的臉都綠了!!!我的臉從綠轉慘白,怎會這樣????




破了就破了 ,只好明天找人修,正和陳小慈玩樂時 ,嫂子過來跟我說,你洗的衣服,好像有車票沒拿出來,已攪碎了!!!!!!!!!!!!
哇!全團要報賬的票,我全毀了,我的臉又綠回去了!碎屍在此...









我快受不了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