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II.

在咖啡店等到12點  對面的 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 Pop-up shop終於開門了

IMG_0067

裏面擺了一些日本創作藝術家三上數馬的作品,喜愛~

IMG_0074  

走進門,眼睛貪婪地狂掃,我是不會讓家那麼亂,但若能亂地這麼有型,

我也要!!!!!!!

IMG_0068

這些布品,又是Like~~~

IMG_0069

下圖,右下角的書桌因為太貪心想把其他看齊,回頭時竟忘了再補上一張完整照,可惜~~

IMG_0070  

這面牆,你等我,我會把它生出來~~~(到這裡我差不多已經快口吐白沫了,愛到發抖~)

IMG_0071  

因為店員就在旁邊,我我我不好意思太近拍,這張桌子,

它是木頭的,桌面和四邊用鉛版貼上,上頭還做鏽蝕,但平滑完整,傑作啊!!!

IMG_0072  

咖啡店裡的所有餐桌椅傢俱皆是此日本品牌之作,太爽了,剛就坐在這些椅子上~~~

 

老天爺怎會生給我這麼能忍的自制力,(其實是荷包淺到啥也不能買~~~)

走出來一個超滿足,看到美麗的工藝品,人生無憾~~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 Pop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