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m!




鐵證如山 ,終於有地方可以去了,
俄羅斯擺了我一道,我可不怕共產黨,
咱們年底有期!!!

上個禮拜我天天處於天人交戰狀態
被雄X 旅行社  唬了好多次
本想走Plan B去印度
前一天說OK
隔天錢還沒送出門就打來說又沒了
有夠沒力

放棄雄X,找之前打電話超冷淡的鳳凰去,
要不是嫂子說他們品質超可信任~~~~

anyway,我心裡最後的點就是不貴的關島,
啥都不用準備,抓抓衣服就可走人,
帶著護照,身份證就可以飛~~~~
到本週一終於一切底訂
(六天四夜,有三天的活動及用餐已包,住宿NIKKO,兩人自由行)


好累喔!!!波折連連~~~
不過我沒用到228連假,出發日是228晚上!

再來報導
有夠OOXX的,從零下二三十度的Russia到大太陽二三十度的Guam,
我好像無形中衝了鐵人賽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