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說老天爺是不是太眷顧我了
我覺得應該是

昨晚戴上第一天開封的隱形眼鏡
到晚上竟給我左眼不舒服
九點半回到家馬上拿下
大藝術家的票已買
還是去看  
看完已經12點午夜了
當然目揪已經不行了
衝到長庚掛急診
急診室   真地是很讓人在短時間覺得生命的寶貴
回到家已兩點多了

一整個晚上  沒睡好
一早  又趕快掛號耳鼻喉科
因為感冒未完全好   醫生要我連看兩次  不要再讓它起起浮浮
還有  生理期的做亂
What Can I say?
Que Dios me bendiga! (腦子突然冒出這句西班牙文)

沒關係,228我要去Guam殺菌了
everything will be ok!
好好來過這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