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暫且去不成
我家老爺爺有心到跑去他最陌生的百貨公司
買了這讓我心花怒放的俄羅斯娃娃印章

不免俗地   他一定會再買一個有你濃我濃的同質商品 Ha~~
看到旁邊那個手拉手的couple  好可愛啊~~~
再來瓶真地讚的博酒萊好酒
真地醉了   太感動了   
你真地懂我!!!

過了一會兒
他拿了一個東西往我背後一擺~~~~
開給大家看
 
 
 



 
我的a長鏡頭   他一直嫌貴的鏡頭
現在竟然到手了
這這這   怎麼好意思啊~~~~~

老爺  真地感謝你
我們兩個就在陣陣的咳嘔嗽聲中渡過好貼心的情人節

我給他的禮物就是   快樂地陪他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