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到初五的Iyengar yoga營,早睡早起的規律,回到溫暖的家,就破功了,現在還在小做工.

一個人隻身北上的學習,心得好多好多,學到幾招呢?10個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但一個腦子裝不完,四天三夜的結束,是令一個階段人生的開始,我想我該更認真的看待yoga在我生命中的延續了! 因嚴肅的思考,讓腦筋轉地停不下來,做吧!不想了!

星期三早上去上了堂yoga,地點是在研習時遇到的一位美女同學的自家瑜伽館,她已40多了,我實在又是一個無法相信,她的那四方天地,我只能說,是瑜伽人的至上空間,她的設計及用心,我被感動到,她的執著及自信,我得好好學習!

還有我把多年未留的直髮還原了,一直不喜歡自己直髮的樣子,從台中回來的當晚,去整理了迎接新的一年的髮型,沒什麼改造,就是直髮,鏡子前的影像好陌生,但好溫柔,我想我還是有女孩子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