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一個人在家備課渡過一個星期五晚上更淒慘了
且這個晚上是10點下班回家
再從11點開始進行

 明天下午  星期六還得去幫學生補課
星期天早上接了一個老師的英檢班
也就是這一年
我的星期日早上要貢獻給工作了

今天工作又鳥事一堆
和同事聊聊  是很必要的慰藉
當老師久了  尤其我們這種受過大學聯考升學壓力的人類
現在處於和新世代家長的價值觀混戰中
沒有正確答案
只有盡量妥協與不斷地降低底限
心也得放地開
只求來去無愧於心
不求事事順心

晚上一度職業疲累感湧上心頭
硬是把它給忘了
換個心態面對自己對這工作的態度
別人看不到也不知道
但我自己清楚
我怎麼做我的工作
不想被歪掉的想法給扭曲
我做地下去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