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約翰先生之前
拍照之於我 可有可無  幾乎年拍十張吧
我們相識半年後   我才買了人生第一台數位傻瓜
漸漸地
在他面前  卸下心防   隨他補捉 
當然他也慢慢地了解到-----這是件苦差事
姑娘我  開始要求東要求西   嫌這拍不好   嫌那拍不對

再加上  on the market單眼燒成這樣
我兩手牽手  前進相機店 
Sony a 33  正式入住吾宅

一切美好  猶如經濟艙升等頭等艙
我拍我的  他拍他的
他拍我   我拍他(這好像少了點)
兩人同時間有事做  也各享受美景  再彼此互批評
當然每次都是Sony贏啦
下面這張是拿Sony自拍的成品
手都快斷了  但效果---不賴
老爺大曝光
他的臉好蛋形喔 hahahahaah~~~~~
拍照
是件有趣的好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