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約9點半廣播器響了,這次要大家出來看"拆臺",我硬是相機拿了,出了門,一台大起重機已到來,且今天民眾明顯變多,我想那天議員的承諾應該是辦到了,男丁很顯著地球增多,難到是這種粗重活男人才會"好賢"嗎?這就不懂了!


anyway,看到蘇炎城議員(圖中拿DV者)今天拿著DV在拍,另一位陳惠文議員(右2長髮女性)也到場,我想他們努力一段時間的場子再不出現,真的可惜了,相反地,里長沒出現,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里長長怎樣?我想光是這點他就失敗了,結果我心還在想,這位大姐(圖中身穿藍衣褲女性)就開始用她超local的語言破口大罵,內容是里長不要把我們當白癡,我們都有在看,不出來處理事情等等....真猛



中間耗了不少時間,我還先回去洗衣服,再出來,此時那委裝為加水站的外殼已被卸下,哇還真大,才聽說,今天是來拆違建部份,至於基地臺本身要讓新聞局NCC處來處理,所以希望這一切早日結束囉!
很高興看到事情有在進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