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Daisy &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Marc Jacobs Daisy(有三朵daisy的瓶蓋很可愛)
每年的週年慶我都受不了香水的誘惑,因為又在運動的關係,流汗量變大,喜歡洗完澡後,噴上清新的味道,所以也就使用地越來越頻繁,以前會有捨不得的心態,買了,沒在用,現在是很愛用地一瓶接一瓶.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在西班牙時自己買的,Armani的一瓶綠色Eau de Toile,但也就再也買不到了,上回從吳哥窟回來,在機場有看到,但太大瓶了,沒下手,好友正怡還一直記得我那年回來時的味道,也是她提醒我我的第一瓶,自己再聞到也會有時光倒流的感覺,所以對香水,就有愛不釋手的習慣,不過味道一定要特別,及淡雅,一度還很喜歡男生的香水.

不過我倒不愛把瓶子一直留著,我愛的我會實質的使用,用完,是會丟棄瓶罐的人,但奇怪的是我會因外型而買但味道不對也不行,所以每年的週年慶就是我發覺新味道的時機了

下面是我房間的一角,上面是我的一些乳液和香水,也是我進出放小東西的落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