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昨晚的夢境還記得
我家老爺有小三 
小三比我老  難道他要一個同年紀的夥伴?
樣貌:短髮+大紅嘴唇

依稀記得三人原本有說有笑
但突然  一個感覺不對
妳喜歡他?
問了之後
她說---是  啥米!!!!!

這下沒完沒了  夢中的我緊追不捨  要搞個清楚
整個過程真地是我和小三不斷的對話進行

他   猶如空氣   在夢中也是走過   經過

ending: 看著辦,她就是喜歡他,我也沒個結論~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這麼俗辣~~~在夢裏竟沒個解決!
老天  竟要我在夢中做沙盤推演
來搞個清楚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