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該在上個weekend寫完地,但實在是累,所以現在才po出來.

這個電影節從開始的"悻悻",到後來的沒力,我想只能歸咎於"老了",第一場排隊時就很怕---不妙,是不是之後的狀況都是如此,沒錯,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我的那五張套票,好在有好友Tiffany加她的朋友一起消耗,才沒放在那兒白白浪費掉.

第一場看了Half Nelson,第二場一直沒去看,到最後在倒數第二天,才硬是去看了場動畫片:"ATAGOAL: Cat’s Magical Forest/不可思議的貓森林",我一直不是個日本迷,更不用說電影了,果真沒錯幾乎從頭睡到尾,我好像還沒看電影看到睡著過,隔壁的Tiffany也不斷地點頭,想必她睡地比我還深吧!

結論是,我下次不買套票了,因為沒年輕人的有耐力排隊,寧願遺憾,也不想被套票給套牢,真地很累人,我還忘了去兌換金礦的咖啡,更是嘔!

凡事不要勉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