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吧!
這是超適合Angelina Jolie的國度 吳哥窟
這是新一季的LV廣告
奇怪
她背LV Alto bags就如同她皮膚的呼吸
如此自然與天成

實在讓我覺得sorry
因我實在背不住LV  可能八字不夠重
有logo的包  避之唯恐不及
想想到底是我自信不夠撐地起
還是  不想被它給壓過身
anyway,興趣還是不大   

但   但    但


不敗路易斯先生
就能逃地了不亂買的命運嗎?
Of course not!
承認吧
我買了Goyard
它可是比LV大一歲呢!  (那又怎樣?)
想了好久
決定買了綠色

女生愛買包   對我而言是逃不出的宿命
哪天有空再拍照show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