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脾氣好發在很親近的人身上
家人第一名

以前就純粹對家人發洩
青春期時真地會屎脾氣
開始工作後就臭臉以對
尤其和我哥 我老媽說過我們兩不合
他是我唯一大吵大鬧 兼 打架過的對手
我承認 在家我是隻母老虎 在外我是隻用紙做的俗仔虎


現在呢
年過30 脾氣還是有 但亂飆的狀況幾近於零
不高興亂唸一下 就算了
但是自從好像找到"冤仇人"之後

他的衰日子就不時地在增加
我也不知道哪來這些有的沒的火
他就默默承受 (我想若我是他的話,早就不理這無聊的女人,還承受個ㄆ一')

這幾天我真地忙到快不知東西南北
又無故害他遭殃
真是Sorry...

他說過我很像那種
前一分鐘甜蜜地在高山看風景
後一秒鐘踢他下山崖的變臉女王

我哪那麼狠
我只是會在踢你下去後
遲個幾秒 再想想要不要救你

不過在事情沒忙完之前
"冤仇人"的好日子可能還是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