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字是我在耶誕節前一天認識的!

這是個甜蜜的小故事,
有那麼一天,我的怪脾氣又來了,問題是,要發在誰身上呢?嘿嘿..就我的男友J先生身上,誰叫他那天沒事提到我家住址跟補習班住址,還一直說錯,見鬼了,惹地我毛起來,他老兄說,好,你會知道我會記住正確住址的,開玩笑,我這金頭腦當然想到說耶誕節快到了,哼,一定是寄卡片來,等著看!!!

時間就這麼過了10幾天,

耶誕節到了,剛好也是J的生日,我忙地跟蜜蜂一樣,用心準備要一起過生日,就這麼著,把我猜他會寄卡片的事給忘了.
24號早上,一通電話,就是那"黑貓"公司,


快遞:陳小姐,我是黑貓宅急便,你下午才會來上班嗎?有你的包裹.
我:那麻煩你拿給櫃檯,---------------等一下!!!!那是什麼包裹?
快遞:是巧克力,要冰起來.
我:~~~~~~~~~~~(竊喜),先生,不好意思,我就住附近,你可以馬上幫我送過來嗎?
快遞:(使命必達地2分鐘到我家,好厲害的一隻黑貓)


我的客製化巧克力





哈哈哈!有沒發現,最後一個字不見了,我那天忘了還沒拍,很高興地告訴我老弟這東西,要他試吃,把U拿給他,5秒鐘後發現,我還沒拍!sorry!!!

我剛也試吃了" I " ,好吃!
anyway,So happy to get this cute sweet present! Thank you,J !

有興趣請上網搜尋talkingch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