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塊錢

可以買什麼?

到十元商店,買三樣東西,要多買一樣不夠2塊錢;
一杯35元的7-11中杯熱美式;
兩瓶礦泉水;
三顆水煎包;
五顆櫻桃;
一碗小碗乾麵...
應該還有很多,想不起來,為什麼要用38元當標準?因為...........
















這個素食便當38塊大錢,我已經相它相很久了,同事有人吃過,但我沒試,那天老爸說還不賴,我想應該可以試試,昨天從補習班衝去買,2分鐘"歐兜麥"車程,或許是因為那時真地很餓,我還蠻可接受的;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交通都是搭捷運,走了不少路,回到家又是個餓到抖,再去試了這讓我夠飽又便宜的便當,菜色跟昨天完全不同,有用心!好樣的!

老闆在自家的藥房前賣,招牌寫著"吃素食,做環保,救地球",吃地我非常有道德感,說穿了,旁邊 "38" 這兩個數字好像才是重點!
寫到這裡,也吃完了,滿足!

BTW,這幾天常坐捷運,因前次發現按錯站,提前在鳳山站下車,一路走回來多個五分鐘,但發現路上整治地很乾淨漂亮,找個時間來拍拍!

鳳山,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