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總是可以在等不到週年慶時先花錢
去年買的Bobbi Brown還在用
所以心想  就給它來個買一年休一年
但民生必須品還是得買啊

昨天特別去Body Shop逛
本只想買卸妝乳
但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素啊~~~

右邊  是那新上市的紅石榴卸妝乳
原價880  打88折  ---好吧!我知道不便宜 :P
昨天馬上用   清潔度真地好   比VICHY的好用 

中間是  有機的精萃換膚(具一點清潔功用)面膜
我對有機兩個字  就是一個   中毒
原價1080  打9折   ---好吧!也是沒那麼便宜
昨天也馬上敷   好用ㄟ  
會買面膜實在是這陣子  `皮膚真是在換季  狀況不好

左邊  是結帳時的意外   幹嘛沒事在收銀台邊擺東西啊
那叫做   大麻籽密集修護精油    是手部專用
針對指緣和關節的美白與保養 
加價購480   
我也用了   讚  真的   比護手霜好用 而且有很基本的草本味道
我喜歡這個亂買的意外 

聽廣播時有一句廣告詞說
買一堆促銷品   不如買你的須要品
好吧   週年慶   專櫃貨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