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極致.美學.
綠色生活,純粹簡約,延伸幸福的經典設計.

John把小摺帶回家後
我腦袋瓜裏轉地是---那我要背什麼袋子才能搭地上
二話不說
就是那SOGO有的帆布袋
但到底叫什麼名字   我實在叫不出來
剛才又把那小刊物拿出來偷看 kinoshohampu
OK,
走過這次清境     我舉雙手讚成   上頭的標語
John和我彼此拍地高興時    突然看到"他" (一直覺得這包是個男的)
覺地不好好拍他個幾張太可惜了
他實在好上相   請看

Coffee+ Sunshine ---relaxing





Brown + Green = LIFE




on the rock---determined




under the big old tree---secured



(注意袋子上頭有兩個扣環,那是要用來扣在腳踏車上)

我袋子不少
但大名牌幾乎沒有
第一個讓我有幸福感的袋子   真的是他
我不是要來日本人那套  幸福來幸福去地
但  這真地是實話   請看....

我幾乎沒背到,我有勞力幫忙



側邊也好看


哈  臉越來越無奈  笑一個嘛


因為可以給John背
我一直不愛給John背我自己的袋子
總覺地娘娘地
但這個   他很適合背
我有一個結論
以後買袋子    要買john適合背的
相機要買他好用的
我就裝瘋賣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