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po一堆頭好昏
漏了一些沒講

好,此行的重點是要去騎小摺
一下下都沒騎到啦
都是山路不然就是步道  一點影都沒
(這是John昨晚提醒我沒說到的,上回要去墾丁騎,是因為正中午太熱,
這回是都山路,   唉~~~~"都有理由"二人組)

清境有那草原農場是真地很美
但和我想像中的平坦有出入
景點不多   嗯   我聽說有人很愛   我還好ㄟ~~~  :P


回朔星期五晚上到台中
我出高鐵  天氣好涼   台中和高雄溫度真是有差  很有秋天的味道
等John 來接我   兩人在頭同一個垂直點的一樓和二樓等   等到我在電話中快飆起來了
見面後   一會兒就為剛才我莫名其妙的氣大笑   他一整個被我搞死   一直記著我對他的不是
我們約的點是那"小馬租車"  
現在想到或講到那四個字  他就一整個覺得衰 
對不起啦!!

回程我們到了埔里
吃了晚午餐   一路上問路   發現埔里一個好善良及親切
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喜歡那個鎮的氣氛與人們
但到了酒場   我實在沒興趣  人太多啦   沒下車就走了  
對埔里一個印象超好

整路  當然都是John 開車
I am so lucky to have him around me.
有他  就一個有安全感
喜歡他開車  MAN!
喜歡他開玩笑 CUTE!
喜歡他幫我拍照 SWEET!
Love you~~~


PS.我們把家弄地太舒適了,現在出門都對飯店民宿很苛求,不知是好是壞
~~~Home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