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狀況:幼稚園放學 載小姪女回家 在摩托車上對話

Gina:姑姑,妳放蟑螂在姑丈旁邊嚇死他!
我:姑丈又不怕蟑螂.
Gina:那妳放恐龍嚇死他好了
我:后~~~他不怕啦!
Gina:姑姑,那姑丈到底怕什麼?
我:他怕我生氣.
Gina:姑姑那妳就對他兇一點,對他生氣,嚇死他!
我:他已經快被我整死啦!



2.
隔天~~
狀況:幼稚園放學 載小姪女回家 在摩托車上對話

Gina:姑姑,妳有沒有對姑丈兇一點,對他生氣,嚇死他啊?

我:他已經很可憐了,沒有啦!(草草結束這話題,妳不知道妳姑丈過地有多慘...)
轉移話題-對了,昨天姑丈有泡澡喔!(她們姐妹兩超哈我家的大浴缸)

Gina:mmm?姑姑那妳有沒有和姑丈一起泡?

我:(好害羞,幹麻問我這麼私密的問題...),
那時我在忙,我要他先泡,再跟我說好不好玩?

Gina:那姑丈說什麼?

我:他說很讚!

Gina:姑姑那妳下次妳會跟姑丈一起泡嗎?(后,粉害羞ㄟ...)
姑姑,那妳有沒有和姑丈一起洗澡啊?(我咧,妳是狗仔喔..)

我:不一定啦(粉掙扎不知道要不要回答)

Gina:我和妹妹現在都分開洗澡,因為我們長大了

我:(心想我咧,有被騙的感覺,妳們沒有一起洗,那幹嘛套我話啊)



3.
擺脫前一個話題~~

Gina:姑姑,我跟妳講喔,我要跟李XX結婚?

我:What????  李XX?英文名字叫啥?
(她班上同學,我常中英文名字配不起來.心想哪個人這麼幸運配地上我們家小公主)

Gina:就那個瀏海黃黃的那個.

我:OH No!那個!
(不要說妳媽會瘋掉,我這個姑姑都不滿意,前面有染黃的瀏海,妳眼睛是被蛤仔肉糊到是不是?)
(裝鎮定)他喔,妳怎麼會喜歡他?

Gina:我都會跟他一起玩啊!

我:妳要慢慢找,找一個會對妳好,不會生氣,不會和妳吵架,會幫妳,會照顧妳的人!

Gina:姑姑那妳是怎麼找到姑丈的啊?

我:(我咧我還得跟妳講我是怎麼找老公的喔,才問完我和我老公有沒有一起洗澡,現在又來這個......)
ㄟㄟㄟ....我是人家介紹的啦!!!(阿呦,幹嘛逼我講這個啊,聽起來好遜喔,跟妳講妳又不懂)

整路三條線回家,看到大嫂,跟她說妳女兒想嫁人了

大嫂:妳明天開始不用去幼稚園了,我要把妳綁在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