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10-15 上午11.38.37  

今天早上結束了這幾天一直掛在心上的guest speech,

我有什麼能耐能被邀請去做客座講師,

緣起一家補習班某天來了一位技職老師來談學生業界工讀的計劃,

我就這麼認識她,某一天,她就call來,請我到她班上做演講,

老實說,這是學校的規定計劃,苦了老師教授們,要每學期找業界人士,

那也得老師教授人緣好,我想邀我的這位老師,人脈應該不夠廣,

我已經去三次了,也就是這3,4年間,也見了不同她班上的學生了;

本想這次拒絕,但,她一開口就是定了,我也說不出口,

搞地這幾天苦思要講些什麼內容,

經驗是我都準備過多,講不完,

學生,一大早,吃早餐的吃早餐,玩手機的玩手機,

趴著睡覺的也有,很用心聽的也有,

感觸良多,

自我檢討,講話時整合度要再提高,

心態上,我也調整到有一個人聽進去,那就好!

 

明晚還有一場兩小時,對象是一年級的夜間部學生,

我頭痛了我,他們絕不是有英文程度的學生,

更不是會想聽妳高來高去的,

那位老師要我教他們發音,我快轟了我!

再來修正明天內容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