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1:
發課本給中班年紀(4-5歲)的小朋友,
手上剩一本A同學的課本,(她動作較慢還沒來),
另一位動作慢的B同學這時到位,發現自己沒課本,

B:Susana我沒課本
Susana:那可能還在你書包,去找一找.
B:妳手上不是有一本嗎?
Susana:這不是你的.
B:我要看看那本(我手上)的名字.
Susana:(我咧!你不相信我,我是老師ㄝ~~~)你看,這是XXX的.(show給他看)
B:喔,真的不是!(轉頭去找自己的書)

---小朋友,我不會騙你啦!---這感覺好奇怪喔!!!


狀況2:
一位小二的同學來幫A老師拿要上課的東西,
我在一旁,我看他彎腰駝背

Susana: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后
A老師:你怎麼啦?
同學:(低頭拿東西)我不爽!

---同學你心情真地不好喔,但這不是回答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