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1年多來上台北次數不少,
搭乘HSR經驗都不錯,
倒是這次星期六一早到了高鐵站
出乎我意料的人爆多,
差點排不到隊去把訂好的票按出來,
坐好位置,
好久沒跟這麼滿的人一起在同一車廂,
我搭一早6點半的車,

到了台南站,
上來一票娘子軍,
吱吱喳喳地聊天,
站起來走動,
傳遞早餐,
"圓的是甜的,長的是鹹的"
"那我要吃這個"
"坐門口的東西要顧好喔"
我就看著她們把一大袋肉包發來發去,
彼此叫喊,
經過10秒,
整個車廂佈滿濃濃的肉燥味,

你知道一大清早為了搭車
精神都不會好到哪兒去,
也沒吃早餐,胃也怪怪地,
被這味道搞地七葷八素,
我手上村上春樹的1Q84也快昏了,我想.

這就算了,
要到台北時,
她們開始又精神來了,
化妝的化妝,
聊天的聊天,
重點是站在走道上化妝,猛了吧!
還邊化邊分享場牌及技巧,
我的媽啊!
妳們會不會太誇張啊!
女性同胞們,這樣真地不好啦!

每次遇到打折多的班次,
狀況就多,
這折扣可真大啊!

對了,這週末南北高鐵站人都好多喔,
有計畫利用週末搭車的人
還是最好先訂好票並先去拿票,
不然要提早30分鐘以上到,
時間比較能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