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信箱裏看到這東西
心想
到底你們是賺多少錢
讓先付出的成本這麼兇

我也是個很愛買東西的人   很難控制
不過   我不知道我是聰明還是不聰明
這種大本的化妝品系列介紹   從不在我的購買列單上
我只買我認識的(老古板)
也只買用完的(這是我處女座的癖)
若是剛好在年底用完   就會去預購
搶排隊   我寧可去買醫美或走一趟屈臣士

至於衣服   當然是有逛喜歡就買  
買了就穿   千萬不能等
一等就白買了  
一切以快樂在當下為最高原則
這是我體會到的購物狂心態
除非真地價位太高    那就等檔期甚或做罷
沒什麼一定要有或一定不可錯過
只有當下的心   是否被滿足

這一疊拿來墊食物吧
PS.有空想趁週年慶前去逛逛Adidas -Stella McCartney(免得被人群給踩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