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www.truemovie. com)



沒錯我的標題就是這麼長,
昨天下午三點到了威秀劃位竟劃不到晚上11點的位置,
(衝著它有IMAX版)
John去劃位,(我自己去逛街:p )
碰面後他說我們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來看午夜場半夜兩點的Harry Potter.
我心想,好!看我們兩個怎麼撐...

晚上10點出門去西子灣,堤坊在整修,沒啥好看地,
上壽山,沒啥feel,沒上去,
跑去六合夜市,東吃西吃,買了拍背刮痧器具,我超愛買這種
老人器具, 整個晚上就靠這個提神,
好不容意晃到可以去看電影了,
還有一半的神經病跟我們一樣看這種時間的電影,

影片開始,我就感覺到身旁的楊老爺開始"度辜"
點了他幾下,換我了,
好吧,我承認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我是昏迷狀態,
什麼跟什麼嘛!內容一點surprise都沒有,連可猜測空間都沒,
我算是前四集的超級影迷,這次看地一點都不high,
又看這種眼皮不應該睜開的時間,找死!
ending的那十秒更想我來下咒語好了,
---睡睡睡,超想睡,還我電影票錢來---

 應該聽地出我的評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