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還是忙到晚
油漆工來修繕
防盜先生來裝設

我則把一袋一袋的物品  全拆卸一樣一樣歸位

老爸老媽過來了解狀況
又在樓梯間不小心聽到他們不滿的對話

這點困擾我很久也很大
從房子一開始動工就不滿意到現在
在我面前發覺講多了  我也不會真地聽進去
(我不能再不有主見了~~~)
現在就用一些有的沒的來軟性批評
著實讓我心情又沉了下去

實在不懂
為什麼就吐不出一句不要批評的話語
到現在一句肯定的話都沒出現也就算了
老是  說這不行那不通 這樣做沒道理  應該這樣那樣
甚至講出   其實自己跟木工講要做什麼就好
請什麼設計師  錢都被賺走
-----這些話真是讓人不舒服   
我還真不相信  自己搞地出這樣的房子裝簧


聽地我
真是一把火  火到說不出反駁的話  因為好累
我一直覺得 
你們不覺得女兒的設計師朋友做了件好做品
就算了
至少也挺一下你們女兒  想要的房子樣子與想法
那種老是做不了讓父母滿意的陰影
讓人很痛苦

要在自己的爸媽前做自己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