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下完課時跟我小聊一會兒,到最後語重心長的說:我決定要出家了!我有點措手不及她跳到的話題,但不驚訝她的決定,她吃好久的齋了,只因突然看到肉吃不下,身體也漸趨敏感,心靈到了不同的區塊,I just want to be happy.她說,我深信!


跟她並無深交,只因介紹了我好的健康食品而在同事緣份上多聊了起來,漸漸發現她是個善良的人,平日的交集不多,老實說不多放心在她身上,但緣份這事說來奇怪,搭上線了,情份就來了,她也吐露了她的心境,時而眼洭泛紅的她不是難過於自己的決定,而是不想再逃避,一直以來她的身,心,靈只有在佛寺才可找到平靜,現在她要投入完全的定與靜,母親也支持,我想這是莫大的福報,我不留她,只好奇地問她這一路上的阻礙與牽掛,及下決心的心境,我不知道該不該大肆為她歡欣,但心中存在著默默的祝福,K,希望妳的下一曲人生,有蓮花為妳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