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八月十日凌晨1點10分,1小時前該要上床,來了一通電話,是Jelica;她有個小忙要我幫,幫她傳個英文簡訊,因朋友介紹個老外認識,聽她說feeling 沒上來,回家時男生伸手向女生握手道別,真怪(怎是這種道別法)!所以彼此應該都很保留吧;和Jelica在電話中聊了很多細節,她想傾吐心中的鬱悶,我們都是不符合這市場的女生,老被別人說眼光太高,很愛選,熟不知,我們都在被選,自己哪有本事設條件,要舉例也列不出個所以然,身邊也從未那麼主動地吸引過男生靠近,都被嚇跑地吧,我想!

女生怕年華老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等到真地感覺它在留下痕跡時會有剉到的不舒服感,但生活畢竟要過,我的重心可四處轉,但要把人生的另一半這塊領域放空是如登天難,只能把程度降低.

朋友們幾乎都有人陪了,"我想要"的念力在我身上還未湧出,記得正怡老是要我念茲在茲地把求偶力量壯大,我都不認真地看待,---"感情"是"感覺"先到,"情感"再造---,這一直是我的想法,也被朋友數落過,但還是沒法改變我這想法,來吧!等著蒲公英把緣份飄來吧!

Jelica在電話那頭,吐露出很多無奈與感嘆,一個可愛女人的自信正在被擊垮中,我很瞭解她的感受,笑著安慰她,也為彼此找答案,但有答案的事終究簡單多,未知數的結,就不要打死了!

咱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