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太奇特了!

一早匆忙地到了開會場地,聽了場正急需想學的電腦音樂剪輯課,真實用!

中午和好友Maria相約Starbucks,聊著聊著眼前進來一位熟悉的面孔,朋友的西班牙老公,心想不可能吧,上回見面也5,6年前...想著想著,他竟叫出我的名字,哇!真是太妙了,就這麼像西班牙文抽考般地對話了起來,他當然說我的西班牙文還不錯,我還是到一半不行了, 直接問可以換英語頻道嗎?哈哈!好高興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應該是大家都沒老太多,還認地出來!

接著原本的家庭晚餐聚會取消,順著朋友到了漢神,逛著逛著,5年前的舊同事又前來相認,一起吃了飯,聽她聊著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她說這幾天的她心理正想著要遇到舊朋友,就這麼用"秘密"裏的"吸引力法則"在今天見到我兩,她好高興,Amy也希望妳一直快樂下去!

Maria也說著早上他才見到舊同事和以前的學生; 晚餐席間我也見到了一位園所的小朋友,我只能說這世界好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