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忙了一個下午
好不容易回家和John要出門去吃飯和購買隔天要拜拜的東西
開車出門
停在常去的市場旁
就是那鳳西國中正門口對面(體育館前)的路旁
要吃的東西太晚了沒吃到
買了水果
走人   回到車旁
他開左後車門放東西
我從右後車的窗戶看進去

越看越不對勁
"心想 -奇怪 !  John不是下午才洗過車,怎麼這麼亂 ,水也沒清乾淨,都還在座位上 "
看著看著  我的頭竟伸進去窗戶內  我咧  車門不是還沒開嗎  
我可不是大衛魔術師  還可以透過玻璃把頭伸進去

你被搶劫了! --我大叫

右後車窗  整個被打破  有用袋子裝的破東西被拿走  
及還沒來得及放東西的購物袋都被拿走
有夠爛的小偷
算你倒楣  啥都沒拿到 
只是我們哪都去不了
隔天修了玻璃 
花了1700大元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