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了一陣子之後
有種  隨時會昏倒的感覺
會突然很累   啥事都做不了
沒大事需奔波
但小事多如牛毛
不做也不行   只能趁體力尚存的時間  搬點東西
今天把衣服從娘家搬完了(FINALLY---多到嚇死自己,我真是個浪費的女人,以後買衣服要省省省)

工作上的東西  完全未進行搬運 
奇怪
我總是有辦法去新地方不用花任何錢就可以把任何房子塞滿東西
現在三樓半的房子
東西幾乎來自我以前的房間
我以前是怎麼放地啊?
很像住在小叮噹的肚子裏
小地可以塞   大地可以放   terrrrrrrrrrrrrible...

中午來回了兩三趟
定下後
煮了碗麵  也把早上吃不到兩口的兩片厚片加花生醬吃光
吃好多 
我想再10分鐘
我的眼睛就快黏眼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