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新秘有個嗜好
就是拍"手"
不是鼓掌的拍手
是拍手部表情

那天我說我不戴訂婚的那些飾品
只想乾淨的穿搭
所以手上的戒指  也就是我現在每天戴的婚戒





歸寧場,她在拍時  強烈地感覺到我手的緊張



那天我真地比前一天的結婚場緊張  不時地抓手



番外篇:新娘是婚宴中肚子最餓的小姐
拼命離開位置  無法吃超過10口
我也是那天才知道  飯店會先送小東西來讓新娘吃  真貼心



我真地很想吃~~~


老實說那兩天
我們兩個人在下午宴完客
晚上就跑出去吃火鍋
只記得那兩天  那火鍋熱熱地  吃地好舒服

------
結婚部份告一段落
預告下集
新屋裝潢裝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