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叫Mini Fusion
位於文化中心  青年路 Crocks 旁的巷子裏
單身時和女性朋友偶而會來坐坐

昨晚和John從文化中心出來也晚了
看完表演
的最佳ending 就是---宜情小酌
邊散步
走進熟悉的小酒吧
服務生變多了
氣氛依舊小巧迷人
老闆還是忠於原味地播放著
牆上那位爵士美女Diana Krall的性感美聲
昨晚播放著我cd架上也有的Diana Krall,聽了,你就會知道那氣氛還真不錯



這回不同的是
高腳椅對面坐著的是我的老公
那感覺蠻妙的
喝了一兩口杏仁酒
眼神定著他看

他竟然問我
"妳現在是深情地對我放電?" 還是"盯著我看,但眼前一片花花,焦距模糊?"

我咧! 我說"當然是眼前一片模糊啊!"不然咧~~

夫妻兩偶而出門  找個舒服的小店  聊聊天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