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忙到要撞牆
上週日訂好租屋

這週用了一天半的時間
我和John  拼了命的打掃  及搬東西
佩服我們兩可以這麼有效率

我真的打從 心理敬佩我老媽
因為這兩天我所做的事
我長這麼大  都還沒做到那麼多
全都是在家時  老媽一個人做

結婚後要住的地方
當然得自己來
我的媽呀   我也太賢慧了 
洗所有的沙窗窗戶  房間  廚房  窗簾  擦拭屋子 
搞到  我們兩個  一個腰酸背痛 
我這個好命底的大小姐   真覺得單身住在家的日子真是好啊

另一方面
我和John兩個人   各自從家裏搬了一堆東西
這時發現
"女兒賊"這個名字  真是取地好  
我把家裏一堆放在儲藏室的用品  能拿的  都拿了
John則是   被迫把屬於他的東西搬走
大家的家感覺上都需要  更多空間 

我還在想  一個家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東西  幾乎都沒在用
且完全夠我們兩要組成的家使用  還過多
不過也多虧這些支援 我們省了好多好多費用 真地太感恩了
好笑的是
那天晚上  發現 
搬了一堆抱枕   要睡覺沒枕頭
搬了一堆鍋碗瓢盆  要煮水  沒水壺
搬了個工具箱來  要組裝  沒需要的螺絲起子 

anyway,好累啊
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