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 相愛.


寂靜
. 歡喜
.

 

第2部比第一部少了點嘻嘻哈哈的趣味

還是妙語如珠
男女主角第一部認識了彼此   雖然不是那麼的彼此投入
到了第二部   總不能再持續相親這戲碼
直接進入了試婚
相愛不是那麼簡單  生活更不是那麼容易
波波折折  心就是定不在這個人身上
替戲裡的"秦憤"可惜了  
在我看來  這男人真地好   但這不是萬靈丹
相愛   有方向性的   互相 才能  互愛 

戲的後半部   跳入另一個主題
我一開始沒啥感覺   後來覺得這劇情好像走偏了
到了戲末
這詩   讓我和John兩人淚流滿面(我比較嚴重啦)
由一個小女孩唸出這麼有意境的詩
這ending走地真是美
我把它給抄了下來   下面有英文版
share it wtih you.
希望大家都找到一雙不捨不棄的手彼此相互牽著走下去.

It doesn’t matter you see me or not

I’m standing there

With no emotion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miss me or not

The feeling is right there

And it isn’t going anywhere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love me or not

Love is right there

And it is not going to change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are with me or not

My hand is in your hand

And I am not going to let go


Let me embrace you

Or

Let me live in your heart to eternity


Silence. Love.


Calmness.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