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懸疑、劇情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打不倒的勇者)

編劇:彼得摩根 Peter Morgan (請問總統先生)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打不倒的勇者)、西西迪法蘭絲 Cecile de France(顫慄)、傑摩爾 Jay Mohr(征服情海)、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水中的女人)
(以上資料Fr; www.truemovie.com)

片子一開始,幽幽的音樂聲,跟導演的年記好搭,

有一種年代感及故事要開始了的opening.

 

我喜歡Hereafter這片名,

Here, and after what? or where?

Who knows?!


刻意不去了解故事概要
,就進電影院
(一天沒幾場,一上映就被分配在小小廳,一個不討喜),

破碎故事多頭馬車並進,
Clint Eastwood
最後匯集而成的ending淡淡地很動人.


這部片的課題很嚴肅也無從結論
,

好在我沒先清楚他要講什麼,

靈媒這話題還真會減低了我的興趣,

回想之前最有名氣的靈媒片就屬那第六感生死戀

感受總是—“,就電影嘛!!!”

今天和John一起看這部片,

一種有幸我遇到他,兩人一起有這緣分生活,
分享生命的感恩油然升起
.(我知道有點噁),
但生命如此脆弱
,多一天在一起,多一天記憶,這是求不來的恩賜!

活著的人總是牽掛的那方
, 看著片中對已故親人的不捨,伸手亂抓,
只為了找回一絲對親人的想念
,我真不知道那種創傷該如何熬過;

Clint Eastwood
總是以最理性的人性及最豐富的感情說故事,
他的故事沒有激情
,只有感動.


散場聽的一個對話
:

A:這片蠻好看的.

B:哪裡好看?你告訴我?

 

生死這說不定的事,沒有好看不好看,hereafter,咱們好好生活吧!

Thank God for giving me such a great family and everything I have now.
I do appreciate and cherish all these with all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