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我們的生活被網路真地全面控制了
對於活在2011年的人   No doubt, it's a must.
facebook和blog
這兩個媒介   我有強烈的感覺facebook快拉掉一大半的bloggers
雖然是使用變遷快速的科技平台  
但 不變的是使用者還是人   妙的是   取向還是可看出人的個性

facebook讓人可光明正大的窺探朋友間的生活 
大多是即時的   即時如天氣般的資訊  保持朋友間的存在感

blogging漸漸地有人覺地太大費周章   感覺要提筆寫作文  好像要用心一點

每天在這兩個間游走 
blog對我而言old school點  ;well,我還真愛old shcool的執著
我的最愛欄  有好幾個讓我不能不看的blogs
這位是其中的一位 the Sartorialist
他的攝影作品讓我上癮
這是他接受intel visual life的短短紀錄文
他是街拍blogger   他的用心與執著   呈現出的作品就是wow
一早看到這麼inspiring的短片   感覺真好
他一直提到 The world is homoginzed.
某個層面  這個世界真地快大同了
手持一台電腦  沒有人是弱者  沒有人是不文明
只是多了更多故事及畫面與眾人分享
透過電子媒體  尋找人的依存感   人類真的是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