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離開園所前
聽到巨響
我想一定撞地不輕
出門一看

一台賓士撞上垃圾車
旁邊波及兩臺轎車
三台轎車前頭都撞凹1/2 ~  1/3
真恐怖
不過人沒受傷  還好

三臺車  賓士果真厲害  它雖然有凹陷
但和其他兩台狀況完全不同
它是硬地凹進去
其他是軟地陷進去
貴地有道理 
重點是   唯一毫髮未傷的是那堅若變形金剛的垃圾車

我把這事告訴John
告訴他賓士真地比較安全

結果他說
妳的意思是說垃圾車比賓士勇
那我是不是來開垃圾車好了


吼~~~我當然是想能不能有一天有坐賓士車的機會
不然我還要等你開垃圾車來接我喔

我咧 
每次下結論
方向永遠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