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聽嫂子在講她朋友的問題
兩個月前結婚
一個禮拜後想離婚
聽說婆婆要媳婦每天8點前起床煮早餐(六 日 也一樣)
家裏枕頭上的毛巾要每天換一條
朋有來要馬上去張羅餐點

我想這是在演驚世媳婦嗎 (真地是驚驚!!!)

很多事是比較來的
別人的事聽聽就好
比較    可以讓人快樂 也可以讓人進地獄

在此我要像一個人獻上我最真誠的感謝
感謝約翰大人
讓姑娘我有比天大的自由與任性
住的屋子離我家近 離我工作近
裏面的佈置我擺了才算數
冰箱的東西我放的才能吃
空間我使用為大

好吧
條件交換是 我嫁給你

我想對John而言
生命開始"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