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Ones Song by will.i.am



Yes,we can. (Obama)
Hope, Change- Vote (Obama)

不要說你不知道這兩句標語,現在很夯喔!

這兩句來自Barack Obama,今年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我對美國政治議題不熟悉,只是剛好臺灣選總統的年份和美國都會是同一年,多少會注意一下他們的選情,這回可說是美國史上最難定論的一次,會是女人Hillary當家,還是黑白混血的Obama獲勝,我想我不用煩惱,我還是專心國內選舉就好.

選舉有很多手段,有的討喜有的讓人厭惡,我剛才無意間看到Obama的宣傳MV,We Are The Ones Song by will.i.am ,(黑眼豆豆的Will. i. am操刀製造),裏面有黑,白&拉丁裔的聲音,找來的人也都是somebody,看起來很有說服力,第一句話: We can change the world. 隨後Hollywood甜姐兒Jessicaa Alba身懷六甲說著:Iwould like to see a cleaner earth for the child that I'm bringing to the world very soon. 之後一位西語人士發言:Este es nuestro America, mi America , tu' America! 很厲害的一支宣傳帶,我想美國人這回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