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立場到底該不該表態?

很尷尬吧!現在如此敏感,要不要被貼標籤???或應該說若"怕"被貼標籤而禁口或封文,那我覺得太對不起這塊土地了!

這幾天,看過電視的人都知道,沒有一項議題不關總統選舉和公投入聯,煩了嗎?討厭嗎?奇怪的是,這回我的心態完全不這麼想,我仔細地看著雙方的你攻我打,這種時刻雙方智慧顯而易見,精彩刺激不輸HOllywood,但這不是電影,這是一場國家尊嚴之戰.

"臺灣"這兩個字我學會不加個"省"字是在活了25年後,現在的我覺得那25年的無知是可恥,不是我可恥,是比現在大家漫罵的教育政策更恐怖的政權讓人無法打心底認同!

對誰會為臺灣帶來更好的未來大家各有己見,要給誰機會,有人看候選人,有人看政黨,有人看政見,臺灣要再換一次血,真的真的希望臺灣更有實力更有力量地走下去!

身邊有很多人還是不投票,我想講的是,有投票權是至高無上的權利,前人的心血換來一張表達這塊土地聲音的一張票,可貴之處在於------只有我們有,我們可以決定這塊土地的未來,投票代表行動,走出去關心,關心你我每天批評的社會議題,有機會可以參與了,就發聲吧,支持誰也是個人選擇,但一起關心,是你我該盡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