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點不夠時間,好好在blog上細訴這幾個月來的日子.

我做了很多事,不一樣的是,都是我想做,且用心去做,當然成果,效果,結果...等都有實質收穫!

構成這些變化的基底配方有:美語教學,說故事,做瑜伽;這三點撞出我擋都擋不住的效應,我只能說出奇的好,It's surprsing!!!
這三點的融合不是一棵樹的枝葉,而是樹幹下的根莖,我在等待神木般的樹蔭,神木不是一個世代可以造成,但我們都看過,也都愛在那既深有廣的樹林裏享受它的歷史,也因此,若把每一位孩子化成一棵數,那真地很希望能看到這些小小孩能學習快樂而茁壯.

記得一位台北的幼教英文老師,我非常的敬重,說到:
(them = 比幼稚園大的孩子 )
Who taught them how to speak? I did!
Who taught them how to read? I did!
Who taught them how to write? I did!
Who taught them how to be a man? I did!


Well, 這麼說來,誰對這些孩子的教育重要性大?這幾句話讓我重拾自信,我相信很多人聽到kindergarten teacher,自動就會在心裏涼了一截,Don't be!We are the ones to build the foundation of Taiwan. 我不是在自誇,而是想說我們不能亂教,要教對想法,教對觀念,如果這麼一點信念放在心裏,我相信臺灣總有一天會再度出現神木林!

這是這半年來的想法及小歷程,當然,理想總是不盡人意,但中心思想是不容許被動搖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