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真地是超爆,很密!

我自己嘎的時間,這一行,以前的光景,閉著教,都有接不完的班;現在,可不這麼回事,不是老闆挑人,而是班開不出來.
也因如此,我想各行各業都要轉型,好在我不是老闆,我不須要想大方向,只要把自己轉型好,真地要把自己訓練到四處都可以工作.心態對了,自然不會沒飯吃,我的忙碌,是我的幸運,我不用擔心沒課源,有用不完的24小時;包括不賺錢的公益工作(story telling的推廣),我想這是做來累但快樂的來源.

老弟的近文題到Enjoy the pressure.我想我現在也跟他有共鳴,在自我調適能力成熟的現在,這句話的美妙與pain我想我可以品嚐,就這半年,我要再蛻變!Gamb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