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商周,以前連翻都翻不動,看到的標題都是些投資,理財,股市,世界經濟走向,這幾個標題就夠boring(to me),我很想大富,但老天就是沒給我這頭腦去投資,所以也就連邊都不碰.

看商周的原因是他的每週"封面故事"都和世界思想,觀念結合,是這專欄把我hook住,也沉迷下去,1057期的"全球小菁英拼中文",1059期的"好事吸引力"1061期的"How to learn -不要瞎學習,要深學習",都很有意思,是讓自己和世界接軌的好媒介.

1059期"好事吸引力",P.104有一段話說到" 兩千五百多年前的佛陀訓示: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二十世紀中盛行的New Thought Movement也告訴人們:勿輕忽思想的力量,因位心念,想法會帶來後果,影響一個人的身體與心理."這都是來自一本書的效應"The Secret-秘密",我沒看過這本書,報導說在美國一年內賣了八百萬本,臺灣賣了三十三萬本,銷售量蠻驚人的!



裏面講的是Thoughts become things.---心想事成.若在書局看到這樣內容的書,我是一定跳過略過,但這封面我已瞄過無數遍,一直都以為是達文西密碼類的小說,可真誤會大了!講的是如何心想---事成,聽起來很八股,但看了篇專欄後,我想可以找個空去書局翻翻.

這陣子的研習和老師們分享了Oprah的book club,一直都很欽佩這位女性,她的人生讓人打從心底尊敬,可以到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0145&p=2 看看她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