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瑜伽,上了一堂好久沒去上她課的老師,每每有這種情形,我都會腦子裏開始回想最後一次是何時上她課?上課心情是如何?

今天覺得老師口令好多,很不習慣,很簡單的動作,不知怎麼的,經口令一下,我反而霧煞煞,老師好像又擔心有人不懂,又猛解釋,我頭更昏了,完了!老師話變多了!這是我最怕的情形,我很怕老師話多,因為很容易精神緊繃,甚而煩躁!

就這麼,頭很緊地上了一節課,我的"差別心"被挖了出來,那句上瑜伽不能有差別心的話一直出現,很難抑制下來,下次再決定要不要再上這位老師的課吧!頭小昏... 結論-口令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