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frhttp://www.truemovie.com/:)


去年看過的片子,記得很好笑, 很有共鳴
昨晚,本該上床,一個人在家的我,
頻道轉到HBO,看到這部,不由地又看了起來.



1. 這一對,昨晚,給了現在是已婚人妻的我最大的警訊,事情逼太緊是沒意義的,
    我在"她"身上看到很多我自己的影子,無法接受說謊是對的事,但因而逼死對方,傷害最深的不會是"他",絕對是懊悔的自己!



2.人夫的外遇,WOW!!第三者是Scarlett Johansson,舉雙手投降吧!他們兩把偷情(男),勾引放電(女)演地我都覺得也太刺激了吧,好大的膽子,但那----對妻子的愛已不復存在,完全頃倒在第三者身上的現實,看地好難過,但他真地就是愛第三者了,好殘忍!
  



3.這一對也是讓人嘆氣,忘不了就是忘不了,蓋棉被存聊天,我想沒一個男人受得了吧,
   雖然"她"是另一對的第三者,但在這一段情感中,我得佩服她,知道朋友和情人的不同,
   心意不被男生提供出的"房子 -家"所動搖,還是離開!



3.這一對,好吧,我承認我看到John的影子,默默到女方家幫忙整理的那幕,
   真是賺人熱淚!相對於她姐妹們的丈夫對家毫無感覺地讓女人做牛做馬,
    守著啤酒看著電視,一個因愛你而付出一切的男人,該好好把握!



4.這一對應該算是男女主角吧!她真地是厲害,好樂觀的一個人,結婚前我也相親過,
   但精神可就沒她那麼積極與勇往直前,風土民情不同,若在台灣,這麼有慧眼的男人,屈指可數啊!



5.這一對告訴我們,緣分末強求,該來地,轉個彎都會到;不是你的,睡在身邊想地都不是你.



看完還是覺得是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