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張震嶽的新歌了嗎?那天去台南的路上收音機裏傳來讓我耳朵直豎的音樂聲,張震嶽是演唱者,for sure!新歌?舊歌?不確定;featuring 蔡建雅,沒聽出來!回家後,在電腦前突然想到,查了一下,發現他出新專輯,也找到這首歌,詞曲竟是由張震嶽和齊秦合作,哇,這兩個組合很特別!更是喜歡蔡健雅的guest vocal,整首曲子,旋律簡單,落點的鼓聲節奏令人骨頭鬆地想跟著動,配合著他那懶懶但清楚的歌聲;每次聽張震嶽的rap都會覺得頗自在,畢竟rap不是本地產物,但很多歌手又喜歡來個那麼一段,well,聽出個所以然來的歌曲,對我而言,只有張震嶽,它是唯一我有感覺到他心聲且感受到他的內化,所以他的音樂我都會注意一下,就算"我愛台妹"這首歌,我也覺得他們有唱出臺灣味,而不是"台"味!!


PS.舊作品:一開始就沒退路,自由,愛我別走.想太多...是我仍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